最新消息


British Office Taipei - Invitation to Luncheon on Monday 11 March 2024 (英國在台辦事處 - 2024/03/11 周一午餐邀約)

2024.3.25 公告活動 British Office Taipei - Invitation to Luncheon on Monday 11 March 2024 (英國在台辦事處 - 2024/03/11 周一午餐邀約)

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 (John Dennis)日前與台灣數家創投企業會面,了解台灣創投市場生態以及台灣創投業的海外布局及投資角度。

此次與會者包括英國商業貿易部 Department for Business and Trade 投資策略司長史密斯(Ceri Smith)。史密斯司長擁有超過20年的經濟政策相關背景,包括他在任內設立了國家級的英國中小企業銀行 (British Business Bank)以協助中小型企業打造永續繁榮的商業成長,他也曾任職於英國財政部以及其他商業相關部門,致力於推動經濟發展。史密斯司長於會中分享了英國創業投資生態和契機,也和台灣創投企業代表熱烈討論台灣和英國的創投生態。

英國創投市場發展強盛,至目前為止已成功募集超過1570億英鎊的創投資本投入英國創新科技領域,其蓬勃發展程度為歐洲第一!即將於6月舉辦的第十一屆倫敦科技周(London Tech Week)規模將較以往盛大,核心主題活動將包含科技領袖論壇高峰會、創投生態、半導體科技、AI人工智慧、AR沉浸體驗等。英國在台辦事處屆時將邀請台灣廠商組團訪問參加倫敦科技週,期讓台灣企業更深了解英國創投市場、建立更多的交流與連結。

來源:

https://www.linkedin.com/posts/uk-in-taiwan
 

其他相關主題